您好,欢迎访问赫章卓晟锁铺官网!

赫章卓晟锁铺

赫章开锁-赫章换锁-赫章管道疏通


1340083536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赫章开锁师傅冒雨24小时服务
新闻中心
赫章开锁师傅冒雨24小时服务
发布时间:2020-11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赫章开锁师傅冒雨24小时服务-从周日晚上,赫章开始的这场秋雨,就一直没停过。
  
  15日,雨从早上一直下到晚上,中间几乎没有“歇口气”。武汉三镇的雨势有所不同,有的地方是中雨,有的则是小雨淅淅沥沥。市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显示,明后两天继续中到大雨的雨势,周四下午雨水告一段落,天气转好两天,周末雨水还会继续光临。
  
  雨虽然一直下不停,但是开锁师傅冒雨24小时上门开锁服务的热没有停止过。
  
  只要我们接到客户电话,赫章开锁师傅第、一时间冒雨也要感到业主所在地,帮业主开锁,解决进不去门的困扰。
  
  在雨天有的业主,进不去门拨打了赫章急开锁电话,不管再晚,下多大的雨,我们都会在第、一时间赶到现场。
13400835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