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赫章卓晟锁铺官网!

赫章卓晟锁铺

赫章开锁-赫章换锁-赫章管道疏通


1340083536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赫章开汽车锁究竟要多少钱?
新闻中心
赫章开汽车锁究竟要多少钱?
发布时间:2020-11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赫章开汽车锁究竟要多少钱?-开锁这事情,不管是开家里的门锁还是汽车锁,对于赫章开汽车锁专业的开锁师傅来说,这都不是难事,毕竟人家就是吃这碗饭的,但是赫章开汽车锁究竟要多少钱?一般人都不清楚,今天赫章卓晟锁铺就和大家聊聊。
 
  如果是在大白天,并且你的汽车是一般的汽车,大概也就是10万上下的车子吧,最近咨询了一位业内的老锁匠,他说通常开锁师傅仅仅会收取50到200不等的开锁费用,具体要看什么车型。至于有的人反映,开一把普通汽车锁被要价500元,那我觉得指定被坑了,这已经贵的离谱了。
 
  当然影响开锁费用高低的因素也不止一个,如果你的汽车是一辆豪车或者新车,那么开锁的价格肯定就会贵一些,一般都要150以上,但是通常不会超过300元。众所周知,越高档越贵的汽车,汽车锁的安全性和复杂性越高,对于开锁师傅来说,难度也更大,再者面对五六十万上百万的豪车,开锁师傅心里也挺害怕,万一弄坏了啥组件,也是挺麻烦的,搞不好还得倒贴赔钱!
 
  当然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帮助你开汽车锁,如果你不想找开锁师傅的话,你可以直接向4S店寻求帮助,不过这样一来,或许开锁费用就更高了,毕竟大多数时候,车子还需要用拖车拉回店内处理。当然还有一个终极开锁大法,倘若在荒郊野地情况紧急,那就直接把玻璃敲碎吧,不过不建议这么做,毕竟玻璃买卖也是很贵滴。
 
  总之,当你汽车锁打不开了或者钥匙丢了,第、一时间最好找赫章开汽车锁的电话帮忙,千万别自己用工具乱撬锁,很容易弄坏车门。找开锁师傅的时候当面问清楚价格,别到时候搞的互相尴尬。另外,请一定要找正规有备案的开锁师傅,有资质才更安全。
13400835361